敬请期待! GoByBus简体版快将推出!
This page is available in Tranditional Chinese only. You may wish you visit our English homepage

服務條款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0日

GoByBus.hk及GoByBus.cn(下稱「本網站/我們」)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Goba Solutions Limited(下稱「本公司」)所有並經營,本網站依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運營及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所管轄。於'MPay澳門錢包'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服務由AA Tourism Limited所提供,並依據該公司之註冊地法律及受其法院所管轄。閣下及存取本網站的任何人在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前,應先仔細閱讀及同意以下所有條款。本公司可隨時修改本服務條款而不作任何通知,閣下必須接受更新後的條款後才繼續使用本網站。

  1. 服務範疇

    1. 本網站旨在為閣下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以幫助您計劃來往香港和中國內地的出行更簡單更方便,並幫助您比較旅行選項。
    2. 我們可以根據閣下的喜好和需求,為您顯示各種交通選項和詳細資料。您可以根據營運商或其他方面來比較這些旅行選項。查詢結果及其各自顯示的次序並不宣傳任何特定的營運商。
    3. 在結果顯示頁面上,我們可能提供了一個直接鏈接,將您轉到相應服務供應商的預訂頁面。在預訂網站上,您可以購買相應的服務並進行預訂。相關的合同將僅在您和相關供應商之間締結。只有相應供應商的條款和條件適用。這樣的旅行產品的付款將由供應商通過其各自的支付系統處理,這類預訂的取消或更改請求必須直接與第三方供應商進行。
    4. 部份的服務供應商授權透過本公司系統處理相關產品的支付和結算,在這種情況下閣下將不會轉送到第三方預訂頁面,而是通過本網站的預訂頁面進行預訂。
    5. 我們將要求閣下提供旅行者的資料以及您的付款明細(由外部支付服務提供商處理)。然後,我們會將收到的預訂詳細信息和您的付款信息傳送給相關供應商。售票由我們以有關供應商的名義和代表進行。
    6. 閣下付款後,與本網站的合同即被視為已生效。您將收到與發票一起發送的所有必要證明。通常,這些是具有二維碼(QR Code)的可打印票據。在某些情況下,您必須在出發前在車站售票處進行兌換;部份供應商允許直接憑票據使用服務而無須進行兌換工作,請留意票面指示。
    7. 請在收到預訂確認後立即確定信息的有效性,並立即向我們報告任何不正確的內容,以便作出更正。
    8. 進行預訂時,閣下將對我們選定的付款服務供應商作出授權並收取相應的旅行價格(包括指定的服務費用)。
    9. 除因本網站之過失,已預訂的產品不作取消、退款、或更改;如在特殊情況下,本公司按第三方供應商的要求進行退改,本公司將酌收票面金額百份之十五的處理費。
    10. 本網站對於在預訂的可用性或由第三方執行的旅行產品概不負責。

  2. 免責聲明

    1. 本公司對閣下無受託人責任。閣下在此承認,本網站對您有何影響、您如何解釋或使用內容、可能採取什麼行動,本公司都不負任何責任,而且您同意讓本公司免除所有相關責任。本公司對本網站所包含或透過本網站存取的資料是否正確、遵守著作權、合法或適當不負任何責任。
    2. 閣下承認且同意,服務可能是由其他第三方供應商提供,關於服務的任何說明是否正確,或透過本網站提供或購買的服務之建議或推薦是否適當,本公司沒有提供任何聲明或保證。
    3. 本公司不對其他第三方供應商所提供之產品作出任何保證。本公司將盡一切合理努力對產品及資料如實記載。本網站所載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之用。如就本網站所載資料之任何錯誤或遺漏而引起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或虧損,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亦不會作出任何賠償。本公司鼓勵閣下購買交通事故保險作更全面保障。
    4. 本公司並不是服務供應商或營運者,僅作為系統營運者的角色。如途中發生任何事故,應向有關的服務供應商和車輛的第三者保險索賠。有關安排以有關的服務供應商為準,本公司並不牽涉其中或作出任何承擔或保證。
    5. 鑒於相關條款的局限性,本公司只能在因我們服務不周而造成閣下直接損失的情況下,負責賠償不超過您預訂確認郵件裡所顯示的費用總額(不管是由一則或多則相關事件所造成的損失)。

  3. 使用規則

    1. 閣下於使用服務供應商/第三方供應商提供的服務時已經同意遵守其有關服務提供之規定,包括但不限於乘車規則、行李規定、車票條款等。
    2. 服務供應商/第三方供應商對所提供的服務有絕對解釋權。

  4. 私隱政策

    1. 保護閣下的隱私對本公司而言十分重要。我們致力保護並捍衛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2.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3. 本公司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配合司法機構的合法調查除外)
    4. 本公司不會將閣下的IP地址、定位位置、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供應或販賣給本公司以外任何機構作商業用途。有關資料只作內部或本公司的服務供應商作分析用途。

  5. 版權聲明

    1. 本網站內容為本公司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如發現本網站或本公司品牌遭到侵權,請通知本公司。
    2. 如閣下認為我們刊登的資料侵犯了您的版權,閣下可透過書面通知我們(包括電郵和郵件)。通知內容請包含下列資訊:您聲稱受到侵害的有版權作品;本網站上您聲稱遭侵權之資料位置或連結,或指出我們提及或連結使用者至侵權資料的方式;您的姓名、住址、電郵地址及電話號碼。如果閣下的投訴填寫不當或不完整,我們將不會處理您的投訴。請注意,如通知中有不實的陳述,可能會觸犯版權法及/或其他相關法律,亦可能導致您須負擔賠償金。

  6. 一般條款

    1.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之著作權皆屬本公司所有(本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引用本網站中之任何資料前,應先徵得本局同意後方得引用。
    2. 本服務條款如與各語言的翻譯本有不符,一概以繁體中文版本為准。
    3. 如有任何爭議之處,最終解釋權歸本公司所有。